我院举办第四届“雁塔学者”分论坛
发布时间:2019-05-18   作者:刘昌明   阅读:

5月14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四届“雁塔学者论坛”化学与化工学院分论坛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化学与化工学院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教授赵光宇博士、大连理工大学熊小庆博士、南开大学冯焕然博士、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王建龙博士后等8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院长周元臻,副书记、副院长刘佰龙,化学系主任董社英,以及全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副院长周军主持。

在5月14日上午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院长周元臻代表学院对8名优秀学者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本次论坛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充分交流,了解学校,增进合作。副院长周军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解读了学校关于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随后,8位青年学者与学院领导、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与讨论。

5月14日下午,受邀青年学者们依次进行了学术报告,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分享了学习工作中的经验与心得体会,并与参会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四届“雁塔学者”论坛化学与化工学院分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与校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促进了优秀青年学者与学校、学院的沟通与合作,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来我校建功立业,为实现我校“争一流、创百强”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