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作者:刘昌明   阅读:

12月28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了学校干部任免决定;安排部署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工作;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和学院第一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学院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张卫华主持。

会上,张卫华书记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命决定和学院领导分工,她代表班子成员感谢学校领导和学院教职工的信任。

随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佰龙,副院长周军,副院长付义乐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服从校院两级组织的安排和分工,并就今后一段时间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接着,副院长付义乐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情况,他结合学院的现状,围绕实施背景、建设目标、建设原则、建设内容、实施步骤、保障措施、预期效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并就具体实施过程作了详细安排。

会议还按照学校有关文精神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先后选举产生了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和第一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随后,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教授委员会主任;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建议名单。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