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6   作者:   阅读:

2019年8月25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在南山书院113召开。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周元臻,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佰龙,副院长周军,副院长付义乐,各系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200余名新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佰龙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周元臻对全体家长和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周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让家长了解学生在大学里应该干什么并邀请家长们参与到学生的成才过程中。周院长指出,大学是学生走向独立学习和生活的转折点,既要学习本专业的知识,又要交叉融合专业之外的知识;既要读懂理论知识的有字之书,又要弄通实习实践的无字之书;不仅仅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全的人格,更要鄙弃一切“假恶丑”,弘扬一切“真善美”。希望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活的规划,确定目标,勇往直前。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佰龙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了大学学业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希望新生家长配合学校督促学生认真学习,加强与孩子的沟通和交流,做好家校联系。

学院副院长付义乐介绍了学院应用化学和化学工程与工艺两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大学学习规划。教学秘书钟吕玲解读了学校及学院的教学管理规定及相关注意事项。

此次大会加强了学院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搭建了家校联动平台,相信在学院和家长的携手合作下,同学们能够健康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