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3   作者:   阅读:

化学与化工学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昌明)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总体部署10月11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学院32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主持。

会上 ,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领学了《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规程》《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并对文件的主要修订内容作了梳理和解析。她指出,要结合文件精神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对学院需要整改的事项,进行边学边改。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党风廉政专题学习,并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