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检视找差距——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赴郑州大学、河南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   阅读:

 化学与化工学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鹏程)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及学院工作安排,真正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10月14日-16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院长周元臻一行4人赴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开展调研,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对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进行调研,进一步了解化学化工相关学院在人才培养、本科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

 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落细,对标检视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今后将进一步安排骨干教师、学科团队、实验人员、学生工作干部等开展多方位、立体化的调研交流活动,找差距,补短板,聚焦“创一流,建百强”奋斗目标,推动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