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0年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专项科研项目”及 “2019年校科技基金项目”答辩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2   作者:   阅读:


根据校科技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关于申报2020年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和《关于申报2019年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技基金项目的通知》要求,2019年10月2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相关学科领域5位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对我院申报的2020年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专项科研项目、2019年校科技基金项目进行了会议评审。评审组组长由西北大学化工学院马晓迅教授担任。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本次校科技基金项目主要对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总目标,以专家评审形式针对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分析,旨在为申请人更进一步明确后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修改方向。本次评审采用申请人汇报答辩形式进行。

评审会中,各申请人依次向评审专家陈述了项目立项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研究基础及可行性分析等内容。随后,各评审专家依次提问、点评,并明确给出了各部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根据纸质申报书、结合申报人汇报答辩情况,各评审专家依次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分。经汇总后,评审专家组现场宣布了评审结果。

本次评审会,对学院青年教师申请更高级别的科研项目、更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