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   阅读:


  化学与化工学院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鹏程)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严肃考风考纪,化学与化工学院于1126日在草堂校区学府城6-301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佰龙老师,副院长周军老师,副院长付义乐老师,辅导员,全体本科生,大会由团委书记李鹏程主持。

 会上,付义乐老师通报了学院2019年学籍审查情况和违纪考试处理情况,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加强过程考核和严格考试组织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强调了课程、课堂考核的重要性。

 周军老师围绕着学习目标和学业规划两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本硕一体化、萃英计划等考研的相关政策,倡导同学们积极报考硕士研究生。

 接着,学生会主席乔松向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发出学风建设的倡议。学生会学习部长吴茹带领全体同学进行诚信考试宣誓。

 最后,佰龙老师“为什么学、为谁而学、如何去学、学习什么”几个方面重点分析了学习的重要性,号召全院学生开展学习目的大讨论,明确学习目标,找出学习动力。

 本次学风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推进了学院学风建设,增强了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意识,为学院学风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