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副校长姚尧到会指导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   阅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12月13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尧出席指导并做点评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余洁同志到会督导。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机关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前,学院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开展对照检查,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张卫华同志代表学院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目标,从主题教育收获、检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并对2018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落实情况进行汇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剖析自己,开诚布公,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副校长姚尧在点评讲话中,对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的理解,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综合论述,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敢于担当的热情;三是要对检视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并形成长效机制。

最后,张卫华同志代表学院班子做表态发言,她对姚尧副校长莅临指导、余洁同志到会督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姚尧副校长提出的具体要求,要做好整改方案,认真抓好落实,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