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作者:   阅读:

为加强同学们对实验安全的了解和重视,化学与化工学院于11月19日19:00在南山书院小礼堂,举行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大会。副院长付义乐老师、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双莉老师、团委书记李鹏程老师、团委副书记武姣娜老师、陕西科仪科技有限公司安全产品经理刘涛、实验中心全体教师、草堂校区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刘经理主讲。

陕西科仪科技有限公司的刘经理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实验室常见的安全隐患、常规安防设备的应用、实验室空气环境的控制与防护、危险化学品的存放以及一些基本的实验室安全知识。刘经理通过与学生互动来活跃气氛,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感,加强了同学们对实验安全的了解,提高了实验室安全意识。

与会师生均认为本次安全培训拓展了实验室安全相关的知识,强化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认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对化学与化工学院安全工作的提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