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作者:   阅读:

惠风五月,夏意盎然。5月11日、5月18-19日,90名化工学子分两批安全回家,重聚在了繁花似锦的建大校园。

根据学校关于学生错峰返校的工作安排,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和院长担任组长的学生返校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研究生导师、学生辅导员、班主任、机关干部和专任老师等多支队伍,专题研究学生返校及复学相关工作。

学生返校期间,科学严谨的防控措施、便捷的报到程序、暖心的健康包,有力保障了每一位回家的化工学子的生命健康安全。

5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佰龙、副院长付义乐在草堂校区化学化工实验中心看望了返校复学的学生,一一询问了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看到返校学生已经顺利开展了实验工作,刘佰龙、付义乐就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防疫和安全问题向学生做了叮嘱,在场的学生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防控要求,遵守实验室安全规范。

最后,刘佰龙、付义乐叮嘱驻守在草堂校区的实验中心老师和辅导员,一定要时刻关注返校学生学习、生活及心理状态,了解学生需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前提下,尽可能为返校学生提供安全的学习生活条件和良好的实验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化工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