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授位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作者:   阅读:

学位论文是研究生三年学习阶段的重要成果,而论文答辩则是检验该成果的关键一环,同时也是检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化学与化工学院按照学校要求,于6月20日前顺利组织完成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BB0D6

本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全部采用线下方式进行,共分4个答辩小组,聘请14位校内外专家担任答辩评委,部分在读研究生、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旁听观摩。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学位论文答辩前,学院专门下发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通知,并向所有研究生导师、答辩秘书、硕士毕业生强调了疫情防控要求。

22B59

各答辩小组严格履行我校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答辩委员会委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全面考察毕业生们对专业知识和研究领域前沿技术的掌握程度,对学位论文严格把关,明确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修改建议。

  77249

6月24日,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办公区324会议室召开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学位分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并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建议授予15位研究生工学硕士学位、4位研究生工程硕士学位,同时评审推荐了2020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9位同学的硕士学位已经7月7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表决通过。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