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   阅读:

 

为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1119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副高级(含)以上职称教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各系、实验中心及科研办、行政办等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元臻主持。


9904B


会议伊始,学科带头人董社英教授介绍了第四轮学科评估以来我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建设情况及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前期准备情况。


BA76D


副院长周军全面介绍了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指标体系构成,结合学院学科实际对学科评估指标要求的具体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及工作部署安排。


A7B96

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第五轮学科评估对学院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凝聚共识,全员参与;二是积极担当作为,工作落实到位。要深刻领悟学科评估的内涵,挖掘特色、精准发力,以评促建;三是加强协作,学院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院师生服从大局,共同努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院长周元臻在总结讲话时首先指出,学科评估是对学校学科建设水平的全面检验,也是推动学院向更高层次发展迈进的重要机遇。同时强调学科评估结果对学院乃至学校后期发展影响巨大,全体师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到学科评估工作中。他还要求学院各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及相关人员,按照学院的具体任务分工和安排,各负其责,积极主动完成评估资料的梳理、核对、整理等工作,确保在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评估报告及相关迎评工作。学院办公室、科研办等机关各办公室,要及时对接上级有关部门,做好协调保障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全院上下进一步凝聚了对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工作的思想共识和行动共识,进一步明确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具体任务和目标方向清了对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思路,细化了本次学科评估工作的具体措施,为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在新一轮学科评估工作中取得理想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