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树声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   阅读:

5月14日上午,校长王树声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周元臻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影响学院发展的核心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十四五”期间的工作举措、设想进行了汇报。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进行了补充发言,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分别从学院学科建设、交流合作、人才引进、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随后,校长王树声在讲话中,对化学与化工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不忘立院初心,在有限的条件下,围绕标志性成果的产出,集中力量办大事,实现跨越式发展;二是要继续为全校开展好化学基础课、实验课,在做好专业建设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发展,尤其要关心来自农村学生的成长成才,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成果;三是要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对废气、废液、废弃物做好集中收集、集中处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做到与秦岭生态环境友好共处。

最后,张卫华代表学院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党建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目标,凝练学科方向,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形成学院特色,将有限的资源合理配置到学科和专业建中,带动学科和专业快速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