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   阅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9日下午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工科楼713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成员、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佰龙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及《关于深入开展中国工运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并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从本科生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及学生学业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

学院党委委员、化工系副主任张秋利同志领学了陕西省委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传承延安精神,激励奋斗之志》;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干事刘昌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报道内容。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同志就学院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理解“为什么学”,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机遇,进一步提高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搞清楚“学什么”,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系统性和针对性;三是要紧扣“怎样学”,提高学习质量、深入开展调研、解决实际问题,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在学做结合中确保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