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化学长廊—室外趣味化学实验”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0   作者:   阅读:

为更好展现化学风采,将有趣的化学现象及化学知识展示给更多师生,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的“第一届化学长廊——室外趣味实验”活动于6月16日—17日在草堂校区举行。

本次活动包括“水中花园、化学红绿灯、自制酸碱指示剂、大象牙膏、燃烧成字、喷雾作画和法老之蛇”七项趣味实验供全校师生体验。活动期间,老师们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化工学院志愿者根据所学的知识进行了实验指导和专业讲解,让参与活动的师生在体验实验乐趣的同时掌握了化学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生活中化学知识的认知和了解,提升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专业自信,也有效推动了草堂校区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