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西北赛区)比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20   作者:   阅读:

为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激发化工类专业大学生学习兴趣,7月13日至1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欧倍尔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西北赛区)在北方民族大学进行。

来自太原理工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中北大学、宁夏大学等西北41所本科院校的75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经过三天激烈地角逐,化学与化工学院马晶、于丽花、许妮君、张玉洁老师指导,张腾月、赵润婕、千庆庆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最终获得二等奖。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