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   阅读:

99日下午1600,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学府城6-301举办了考研与就业专题指导会,就业办米泽龙,学院副院长周军,科研及研究生教学办公室顾慧敏,团委副书记赵志倩以及18级、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指导会,会议由18级辅导员杨博主持。

就业办米泽龙老师向到场的同学们解读了过去几年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现状,引导同学们思考如何选择合适的工作,分享了企业选拔大学生的基本要求,强调了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还从企业的角度强调了优化求职简历的方向和要点。

周军副院长结合全国2020年本专科和研究生招生人数、毕业生人数、近年来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不同学历毕业生首份工作平均薪资水平等客观数据,对大学生面临的考研还是直接就业困惑问题做了较为深入地分析,为同学们如何科学抉择未来的个人发展规划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同时,他还分享了如何选择考研目标学校和专业、如何备考等经验,对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及2022年有关考研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更好地服务祖国和人民!

同学们正处于人生的抉择路口,难免会感到迷茫与无助,此次考研就业指导会的顺利举行成功地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帮助同学们认清了当前的形势,让同学们对于未来的选择更加清晰。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