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安全底线,共创平安校园——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07   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   阅读:

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11月5日上午学院副院长付义乐、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昌明和实验中心所有安全监督人员对学院各科研实验室用水用电、工作环境、日常规范、危化品管理等进行了检查,对各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要求相关实验室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立即整改,尽可能降低化学实验室风险系数,使化学实验室安全、平稳、有序、高效地运行。

实验室安全安全关系到师生的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没有什么能比生命重要,没有什么能比安全必要,生命因安全而保障,发展因安全而前行。规范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可有效预防和减少人为因素导致的安全事故。各实验室一定要从近几年全国各高校频发的实验室事故中吸取教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操作流程,严格落实管理监督,树牢安全理念,守住安全底线,人人参与,共创美丽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