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9   作者:   阅读: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师生分别在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宿舍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

在观看过程中,当听到总书记说“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集中观看结束后,广大师生满怀激动的心情,积极交流,分享体会,大家对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高度认同,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