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学与化工学院   阅读:

化学与化工学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昌明)9月20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草堂校区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暨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委干事及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主持。

会上,张卫华结合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学院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安排。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活动做扎实、落到实处;二要对党忠诚,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不断锤炼自己的品格;三要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学习,确保学习有成效;三要边学边改,边改边学,做好整改落实;四要通过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