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   阅读:

化学与化工学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昌明)按照化学与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计划的安排,10月16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学院32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成员任瑞、余洁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主持。

会上,副院长付义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佰龙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篇文章并谈了心得体会。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院长周元臻就近日赴郑州大学学化工与能源学院、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调研的心得体会,就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对比分析,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何整改做了计划安排。

会上,大家还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贪欲之祸》。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