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5   作者:   阅读:

6月4日19:00,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本次大会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佰龙主讲,学院团委书记武姣娜主持,2019级辅导员赵志倩、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12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刘佰龙向大家介绍了今年两会开展的基本情况,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主要内容和亮点、关键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随后,刘佰龙结合自己参加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第2期)”的学习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最后,刘佰龙分析了当前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并对与会同学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在线学习、师生沟通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找准定位,明晰目标,注重团队意识;四是要创新思维,注重学习与工作、生活、社会相结合,不断提升学习能力。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