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赴西北大学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并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法和载体,促进学院中心工作发展,4月28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师生党员代表60余人赴西北大学化工学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双方就党建共建达成共识并签署共建协议。

党建交流座谈会上,西北大学化工学院院长淡勇、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周元臻分别介绍了双方学院基本情况及学科发展现状。

西北大学化工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冬、我校化学系党支部书记关丽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新时代高校基层党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西北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向旭、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分别代表双方党委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据了解,今后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平台,推进“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通过党建共建,促进双方在党建、学工、教学、科研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座谈会召开前,化学与化工学院60余名师生党员还参观了西北大学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范代娣教授陕西省生物医药研究院。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