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   阅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26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工科楼713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佰龙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学好百年党史、体悟思想伟力,提高能力本领、积极担当作为,更好凝聚学院广大师生,不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学校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献礼。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百集大型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第一集《历史的天空》,重温了中共一大召开为中国历史带来的转折,以及创建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家从不同的人生轨迹走上革命道路的故事。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