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   阅读: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学院机关的凝聚力、战斗力,10月29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赴鄠邑区石井镇栗峪口村,联合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长征过境户县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长征时期红军革命事迹,重温红军过户县的革命历程,感受红军英勇无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通过现场展示的实物和图片,大家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战斗环境下,革命先烈们克服重重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他们身上展现出极大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值得所有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继续学习弘扬。

参观结束后,特邀该村老党员耿老先生为大家在党员政治生活馆上了一堂现场党课,耿老师通过具体鲜活的真实事例为大家讲解了红军精神、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接着,在鲜艳的党旗前,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用激昂的宣誓将党员的责任义务再强化,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将党员的理想信念再坚定。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学院机关全体党员思想上深受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勤学“四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初心,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