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化”梦想 “工”青春——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的作用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武姣娜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的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化学与化工学院于3月14日晚在南山书院201会议室举办“化”梦想 “工”青春——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的作用主题交流会,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副院长刘佰龙、辅导员武姣娜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交流会。

座谈会从“你对上一学期个人成绩及表现感到满意吗?”这个问题出发,化工1801班杨天宇、应化1802班陈珊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状态和班级的学风建设情况,提出了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刘佰龙结合自己的本科学习经历,从学习的目的意义、学生干部的初心使命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学风建设的引领者、组织者、实践者和实际受益者,在同学和老师之间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学生干部要有目标、有措施,不断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发挥每位同学的特长,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面貌。

最后,刘佰龙希望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打造良好的班风,在全校学风建设质量提升中展现新作为,以优良学风谱写学院学风建设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