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作者:武姣娜   阅读:

为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并不断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化学与化工学院于3月28日晚在南山书院104举办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付义乐老师到场指导并讲话,辅导员武姣娜老师及全体17、18级同学参会。

首先,辅导员武姣娜老师进行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当代大学生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葆有激情去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比赛中增长知识和能力。

随后,科技部部长胡思卉针对赛事总体安排、参赛项目要求、比赛赛事、赛程安排、赛道介绍等方面对此次互联网+赛事展开详细介绍与解读。

最后,副院长付义乐老师就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展开讲解和答疑。他强调,“互联网+”大赛不是普通赛事,而是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创业实践的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平台。他列举了往届大赛中的优秀参赛作品,并分析了他们的主打产品及运作模式,与大家分享了备赛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扬创新创业精神。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创新创业精神的重要性,而且充分了解了“互联网+”赛事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此次比赛中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