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无机化学I1》、《大学化学》课程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   阅读:

12月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无机化学I1》、《大学化学》课程考试在草堂校区和雁塔校区同步顺利进行。

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为土木学院、环境学院、材料学院、冶金学院、资源学院、建科学院、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等八个学院相关专业的19级学生,共计2032人,考场35个,监考教师103人,其中我院35名教师任主监考。

为加强学院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严格考试组织管理,考前向各位监考教师强调监考职责,尤其要求老师们对学生重申考试纪律,告诫学生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考试期间进行现场巡视,对考场内考生人数、考试科目、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从考试过程中发现,相关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本次考试,深入考场进行巡查,严抓学生考风考纪;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监考教师能够严格学校课程考核相关要求,切实提高监考责任意识。

本次考务工作,加强了学院考试组织管理,提高了学院全体教师的监考责任意识,推进了学校考试院制度建设。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