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第二届优秀教学课件评选结果的获奖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2   作者:教学办   阅读: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西建大教发〔2019〕1 号),经学院预赛选拔,学校复赛、决赛等各阶段的激烈角逐,我院曹莉老师,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根据《关于开展第二届教学课件检查及展评活动的通知》(西建大教发〔2019〕5 号),经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我院周华凤老师承担的《有机化学I》课程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优秀教学课件培训活动中荣获“二等奖”,张思敬老师承担的《大学化学》课程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优秀教学课件培训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为学校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