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及授位条件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教学办   阅读:

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及授位条件

1.毕业条件

学生在修业年限内必须按培养方案要求获得不低于176的总学分,且应获得培养方案中规定的全部必修环节的151学分,选修环节不低于25学分(其中通识核心选修课程不低于11学分,专业基础选修课程不低于6学分,专业方向选修课程不低于8学分),通识拓展课程不低于10学分且符合学校规定,方可毕业。

2.授予学士学位条件

学生本科毕业时,符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达到毕业学分要求,且获得课外素质教育学分要求(≥10),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毕业及授位条件

1.毕业条件

学生在修业年限内须按培养方案要求获得不低于165.5的总学分,且应获得培养方案中规定的全部必修环节的133学分,不低于32.5的选修环节学分(其中通识核心选修课程不低于12.5学分,专业基础选修课程不低于6学分,专业方向选修课程不低于10学分,集中实践教学4学分),通识拓展课程不低于10学分且符合学校规定,方可毕业。

2.授予学士学位条件

学生本科毕业时,符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达到毕业学分要求,且获得课外素质教育学分要求(≥10),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