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2021-2022-1学期 开学首日本科教学秩序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   阅读:

为保证2021-2022-1学期学院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维护学院良好的教学秩序,开学首日(8月30日)由学院教学办联合学工办对草堂校区本科生课堂教学进行了检查。

具体安排和检查情况如下:

1、开学前,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学办向全院师生发送温馨提示,提醒全体师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要求任课老师做好突发情况教学工作应急预案,特别提醒开学第一天有课的老师们,准备并确认各项教学资料齐备,做好课堂记录;要求全院本科生做好上课准备,以确保我院教学秩序平稳进行。

2、我院开学首日共开设14门课程,共计21门次。其中院内挂牌课程4门次,全校挂牌课程6门次,全部在草堂校区。

3、开学首日我院有授课任务的教师共计13人,学生应到1901人、按时到课1781人、迟到1人、因疫情和极端天气暂未返校45人、学籍异动及退改选课程26人、重修免听48人。

4、对于因疫情和极端天气暂未返校学生和重修生,各任课老师均已通过QQ学习群或线上教学平台向相关学生发布相关学习任务。此外,为了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周华凤老师的《有机化学1》课程还为暂未返校学生及部分重修生进行了课程的同步线上直播。

开学首日我院教学工作平稳开展,授课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上课状态良好,整体教学秩序井然。


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学办

2021年8月30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