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青春——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召开考研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培养质量,帮助学生做好未来就业与深造规划,9月23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草堂校区学府城8号楼204教室召开了以“奋斗青春”为主题的考研宣讲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周军教授,科研及研究生教学秘书顾慧敏老师,2017级、2018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ABF69

  周军副院长首先分析了全国及我校研究生、本科生近年来的招生人数变化趋势,分别从未来就业、职业选择、考研背景及意义、考研形势、考研学校选择、考研计划制定及学校、学院相关考研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深入解析了学院“本硕一体化”和“萃英计划”招生政策。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珍惜韶华、不负青春,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9833D

宣讲会中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聆听;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本次宣讲会有效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全面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对引导同学们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成功攻读硕士研究生、立志成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