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   阅读:

根据校研究生院对疫情防控期间扎实做好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的要求,我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学生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并发布了《化学与化工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安排》。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系周密组织,于近日圆满完成了2018级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4AA75

45008

3A8EE

42192

 

预答辩委员会由20名院内专家组成,2018级共27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预答辩。整个预答辩分4组进行,由各组预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每位研究生分别从论文整体框架、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结果与讨论、结论与建议、主要创新点等方面对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了简要陈述,预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各预答辩小组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了讨论,形成了专家组意见。经过评议,27位硕士研究生均顺利通过了本次预答辩。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院始终积极响应教育部、陕西省和学校工作部署要求,在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的情况下扎实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此次预答辩工作的圆满完成,为2018级硕士研究生后续学位论文送审、正式答辩、顺利毕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