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02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强化过程管理,我院于9月初启动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根据校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9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修订)》等相关要求,学院制定了《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方案》,明确了具体考核要求、考核形式、考核内容及时间安排等,并发布于学院、校研究生院网站。学院科研及研究生教学办及时将有关通知传达给2019级硕士研究生和所有导师。

9月22日至30日,各系负责组织研究生中期考核,共分5个小组以PPT汇报答辩形式进行。

考核答辩过程中,各位研究生分别对所修课程成绩情况、学位论文选题、已完成的研究工作、阶段性研究成果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考核专家小组对学生硕士论文完成进度、阶段性成果及科研能力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并对论文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合理化修改建议。

截止目前,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工作已全部顺利完成。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工作是研究生毕业和学位申请资格审查的重要环节之一,对提高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论文创作的规范性具有重要意义,为学生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及完成高质量硕士学位论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