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   阅读:

为充分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2019年9月18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工科楼3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刘艳峰、项目部陈瑜思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科研秘书及全体教师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周元臻主持。

CA3CE

会议伊始,周元臻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科技处领导亲临现场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周军副院长在会上通报了2019年我院国基金申报情况,有关学部2018、2019年申请和立项资助情况,对我院2019年国基金所有申请书的专家评审反馈意见进行了梳理分析,对申请书撰写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传达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深化改革的申报政策导向相关内容;并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对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最后,院长周元臻做动员讲话。他特别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个人、学科以及学院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师务必高度重视,根据国基金改革趋势谨慎选择申报方向和学部。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准备、认真撰写和修改完善申请材料,充分提高申报书质量,力争2020年国基金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