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团内五四评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作者:武姣娜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完善激励机制,树立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团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3月31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学府城12#301教室举办团内五四评优答辩会。学院副院长周军、辅导员武姣娜及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答辩会上,武姣娜老师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学校团委的文件精神,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向先进模范看齐,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接着,刘馨怡同学宣读评分细则及答辩顺序。答辩集体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建设活动、学风建设活动等方面介绍了一年来的取得的成绩。此外各团支部还分析了四六级通过率、挂科率等数据,展示了支部学风建设的显著成果。

最后,周军对集体和个人提出期望,一是广大同学要向先进模范学习,取长补短;二是要为班级多做贡献,发挥主观能动性,在集体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三是每个人要树立自己理想,在大学时代为之不断奋斗,将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本次答辩会中,各团支部充分展示了支部风采、取得的成绩,为今后开展团日活动、创建优秀团支部积累了一定的经验。相信各支部今后能不断推出新的举措,丰富团日活动形式,帮助广大青年团员提高思想觉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