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扎实开展2019年度团员教育评议
发布时间:2019-12-26   作者:   阅读: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 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事实意见》《陕西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2019年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运行,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化学与化工学院各团支部分别于12月23-25日开展了团员教育评议,进一步增强了团员意识,激励了广大团员在学习和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强化了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扎实开展团组织工作奠定了基础。

    

在团员教育评议中,每位团员均从思想、工作、学习及在团组织中的表现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评价,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由其他同学对其进行了民主评议。校团委书记申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佰龙,团委书记李鹏程,团委副书记武姣娜,辅导员赵志倩分别以团干部身份参加了各团支部团员教育评议。

    

  应化1801团支部在教育评议前还进行了重温入团誓词,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校团委书记申建对学院团员教育评议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希望,一是各团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特别是让团员教育评议切实激发团员在学习工作中的作用发挥;二是团支委干部要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让每个团员真正明确学习原因和学习目的;三是团支部要以创建“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为目标,引领班级方方面面快速向前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