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化未来”领航工程系列活动 ——大学生创新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02   作者:武姣娜   阅读: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化学与化工学院于4月1日晚在学府城8#415举办“化未来”领航工程系列活动——大学生创新讲座,本次讲座由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周元臻教授主讲,辅导员武姣娜及应用化学专业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周元臻从国内创新的形势、创新什么是、怎么去创新、目前本科生的创新成果及学院创新情况几个方面进行介绍,通过大量实例引导学生理解什么是创新、如何去创新以及大学生创新的优秀成果。周元臻对大学阶段可以参加的创新类竞赛进行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要多学、多问、多观察;多做、多想、多钻研。他强调,大学是人生中最美的年华,同学们一定要找准目标和方向,培养对专业的兴趣,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抓好机遇,做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随后,周元臻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创新创业和考研方面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讲解,鼓励同学们找准目标,脚踏实地,勇往直前。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具体创新指导,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专业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氛围。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