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化学化工类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   阅读:

为进一步拓展化学化工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能力,增加就业机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别邀请上海合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东方雨虹防水材料公司、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来校召开了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企业文化、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更有企业直系学长进行亲切又直观的经验分享,避免学生“踩雷”。会场气氛热烈,招聘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交流,同学们在投出简历时也更加谨慎选择,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部分同学更是被招聘单位当场录用。

化学化工类专场招聘活动收到毕业生同学的一致好评,不仅帮助毕业生明确了就业方向,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提升了就业能力。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