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8   作者:刘昌明   阅读:

化学与化工学院网讯(通讯员 刘昌明)仲夏花开游子意,梦想成蝶毕业时。627日下午,身着学位服的157名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齐聚雁塔校区工科楼一楼报告厅,参加学院组织的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再一次聆听老师们的嘱托和同学们的祝福,为自己的一段学习经历画上圆满的句号,见证新的人生征程的开启。化学与化工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各系和实验中心老师、各办公室负责人、2019届毕业研究生和本科生及在校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佰龙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典礼正式开始。典礼上,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周元臻在致辞中,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航程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为2019届学子在校期间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向倾心尽力培育同学们成长成材的学院全体教师表示感谢。他还提出四点希望与毕业生同学们共勉,一是要积极锻炼身体,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劳逸结合,锻炼好身体,为将来的奋斗打好身体基础;二是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应对挫折,希望同学们在面临压力和挫折时,要积极调整心情,保持良好心态投入到生活、工作中去,才能更好地克服困难,更快地走出困境;三是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并将学习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实践中,达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效果;四是要不忘初心、追求本真,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抛去浮华,胸怀静气,追求本真,脚踏实地,奋勇向前,书写精彩的人生华章。

随后,教师代表,化学系张良教授;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化学工艺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卢宇轩同学;本科毕业生代表,应用化学专业1502班刘杰同学分别作了发言。学院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李鹏程宣读了学校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及校友联络员名单。

典礼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向2019届优秀毕业生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证书并赠送学院毕业生纪念品。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位授予仪式随即举行,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满怀喜悦与感激,依次登上主席台接受学位。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院长周军、付义乐分别为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和本科生毕业生拨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周元臻与每一位毕业生合影留念。毕业生们接过沉甸甸的学位证书,也接过了老师的谆谆嘱托,接过了母校的殷切期望。

    仪式在《祝福建大》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