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副书记马川鑫看望慰问化学与化工学院赴山阳县教育扶贫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   阅读: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李鹏程 ) 7月24日,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一行人来到商洛市山阳县板岩镇石庄子村钢研希望小学,看望慰问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山阳县开展教育脱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并向石庄子村钢研希望小学学生捐赠图书资料和体育用品。

 苏三庆书记一行与社会实践师生亲切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实践团成员详细介绍了本次教育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畅谈了本次实践活动的所感所悟。

  苏三庆详细询问了实践团师生们衣食住行、社会实践开展情况,特别嘱咐同学们注意安全。他对放弃假期宝贵时间,赴山阳县投入到脱贫攻坚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师生表示感谢。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深入基层过程中不断发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建大精神。

社会实践团成员深受鼓舞,表示将会以更高昂的热情继续投入到此次教育扶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