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奇妙夜—化梦为翼,工启新程” 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   阅读:

楼阁古香,凝聚群贤风范,夜空浩瀚,讲述化学奇幻。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奇妙夜”文艺晚会于12月8日18:30在草堂校区紫阁大礼堂举办。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张振龙,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院长周元臻,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佰龙,学院机关干部,辅导员,班主任,教师及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晚会分为化承方古、工启新程、化梦为翼三个篇章。

主持人风采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健美操》中拉开了帷幕,歌舞、秦腔、小品等精心准备的14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

                                    《健美操》表演                       秦腔《未开言来珠泪落》

在化承方古篇章中,赵亚娟老师演唱《未开言来珠泪落》,展示出秦腔动荡血气的张力。第二篇章的《少年中国说》掀起晚会的高潮,《明天的太阳》展现了化工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化梦为翼,《爱你》表达了老师对学生期待与寄予。各个篇章之间穿插了有趣的游戏环节,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明日歌》                                 《爱你》

《国家·我和我的祖国》

草堂漫雾,先哲跬步求向前,南山千叠,化梦远航开新篇。随着师生共同演绎的《国家•我和我的祖国》,晚会落下帷幕。本场晚会不仅为我院师生带来了欢乐,更让大家体验到了我院“化梦为翼,工启新程”的奋斗精神。愿化学与化工学院勇攀高峰,愿所有学子们能够用慷慨的奋歌描绘更加美好的蓝图。

演员与嘉宾合影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