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第一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   阅读: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院师生交流, 11月15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草堂校区植物医生运动中心举行了第一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班班主任、学院部分教师、学生干部及全体2019级、2020级同学。

赛前,张卫华书记进行了动员讲话,希望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能增强学院师生体育锻炼意识的同时,共建和谐有爱师生关系。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共有10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都设计了自己的队名、队旗。活动采取师生融合方式,学生和老师共同组队,一起完成了包括四向拔河、同心鼓、保卫气球、你画我猜、夹乒乓球、接力棒、背夹篮球、信任背摔等项目。师生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观众们也为参赛选手们摇旗呐喊,赛场氛围生动活泼。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让老师和同学们从忙碌的工作和学习中抽离,收获轻松和欢愉,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和默契。每一个参与者也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在共同活动中,大家进一步增添了为学院、学校体育工作努力奋斗的信心,加深了彼此的理解信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