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话中有化”师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   阅读:

为加强师生交流,了解学生思想,推动优良学风建设,近期,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别邀请学院化学系主任董社英教授、化工系主任薛娟琴教授和院长周元臻教授,在草堂校区开展了“话中有化”师生交流活动,学院部分本科生级辅导员参加交流活动。

董社英教授主要从就业新政策、新前景以及考研升学等方面进与同学们行了详细介绍与交流,并强调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论是考研、考博还是工作都要明白广泛学习、深入学习对于人生道路的重要意义。

薛娟琴教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方法、学习兴趣、化学实验改革等相关问题,并强调了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有自己的目标和理念,学会从学科拓展中找到兴趣所在,抓住关键点提高学习效率。

学院院长周元臻教授分享了自己从本科到博士的求学经历,耐心解答了大一大二学生如何参加科研项目的问题,建议同学们提前进入实验室了解实验基本技能,做好学习计划,明确目标和方向。

化学与化工学院“话中有化”师生交流活动的开展,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晰了学习目标,有助于更加准确的定位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