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女生代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作者:武姣娜   阅读:

为进一步关心和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化学与化工学院于3月7日晚在南山书院召开了女生代表交流座谈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党组织书记张卫华、辅导员武姣娜和部分女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卫华首先为学院女生送上了亲切的问候与祝福,并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就业、考研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她鼓励同学们要内外兼修,不断提升自我和超越自我,并希望同学们要努力把握机会、抓住机会,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奋斗!

本次交流座谈会拓展了学院师生交流渠道,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学生的归属感与凝聚力。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