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刘昌明   阅读:

5月22日下午,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同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同志,校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曹体进同志到会指导。大会应到党员71人,实到62人,特邀学院教授委员会董社英教授、张良教授,学院教学办主任钟吕玲老师等党外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周元臻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为实现化学与化工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由党组织书记张卫华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为实现化学与化工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凝共识聚人心;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强自身把方向;加强制度建设,促改革谋创新;重视民主政治建设,抓基层谋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防线守底线;夯实发展工作基础,树标杆促发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典型重成效等七个方面回顾了学院成立以来党组织工作的基本情况,在全面总结经验、分析机遇和挑战的基础上,进一步明了确学院未来发展思路、目标和任务。报告还从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发展规划目标;团结一心谋划学院发展等几个方面对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展望。随后,大会听取了学院党务干事兼行政秘书刘昌明同志所做的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两个报告获得了大会一致通过。

大会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后,选举正式开始。经与会党员庄严有序的投票和计票人严谨细致的计票,付义乐、刘昌明、刘佰龙、张卫华、张秋利、周军、周元臻7名同志当选为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刘佰龙、李鹏程、陈双莉3名同志当选为纪委委员。

大会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同志讲话,他对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当选的学院第一届党委、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学院全体师生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学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马川鑫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希望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两委班子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形成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求真务实,改革创新,推动学院事业稳步发展;夯实堡垒,树立模范,打造坚实有力的工作基础;希望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党员要做爱岗敬业的楷模、遵章守纪的榜样和廉洁奉公的表率。

新的形势面临新的任务,新的任务需要新的气象,马川鑫同志希望化学与化工学院新一届党委,站在学院事业发展新的起点上,严格遵循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和决策部署,振奋精神,精诚团结,只争朝夕,积极作为,成为勇于担当、勤于学习、善于作为、严于律己的领导集体,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员工满意,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的大学而努力奋斗!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大会圆满闭幕。

大会结束后,学院纪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佰龙同志为纪委书记;接着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卫华同志为党委书记、刘佰龙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通过了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