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暨学科分析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作者:   阅读:

   化学与化工学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顾慧敏7月16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暨学科分析研讨会在我校雁塔校区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举行。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各系及实验中心正、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院团委书记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元臻主持。


BEDB0

  副院长周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政策导向及指标体系侧重变化,结合我院“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的各指标量化结果,对该学科近四年发展现状与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对比分析,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就后续学科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C2A67

周元臻院长在会上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学科评估是对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全面检阅,通过参与评估,寻找差距,补足短板,凝练特色,发挥优势,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的整体水平,对学院发展意义十分重大。全院所有人员要高度重视,各系、实验中心及机关各科室要坚持问题导向,理清思路,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精准发力、查漏补缺、追赶超越;要向全院教师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力量把工作做细、做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本次迎评工作。


C2A67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张卫华对本次学科评估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学科评估的重要性;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三是要及早准备,明确各阶段时间节点;四是要有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加强内外协调,统筹推进,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