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   阅读:

9月28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三层报告厅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副校长雷鹏、科技处处长刘艳峰、副处长瞿伟莅临指导,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主持。

雷鹏副校长对化学与化工学院新一轮国基金申报组织和准备工作给予肯定。结合全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准情况,向与会人员充分强调了化学化工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强调了国基金项目对于学校发展、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师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对于促进科研与教学水平提高的重要支撑作用。他对学院组织、申报教师分别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广大教师充满信心、开拓视野、主动交流、虚心学习,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尊重规律、潜心钻研,积极申报并获准更多高水平科技项目,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艳峰处长介绍了学校有关国基金的支持政策,并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历分享了成功申请国基金的经验。

周元臻院长做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学校、科技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全院教师高度重视、科学准备、按照阶段要求精心撰写高质量申请书,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周军副院长对学院2023国基金申报有关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最后,学院2022年国基金面上项目获准者、青年教师刘虎副教授交流了国基金申请书撰写方法与经验体会。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