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2022年本硕一体化选拨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   阅读:

为了更好地指导帮助我院学生了解攻读硕士学位相关政策,加强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11月9日中午,我院在学府城9-107教室举办了本硕一体化及考研政策宣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周军老师、付义乐老师,学院2020级、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杨博主持。

周军副院长结合近年来研究生报名人数、实际录取人数等相关数据变化,介绍了过去几年的考研升学情况,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与现状,对目前全国硕士研究生的各种选拔途径及我校研究生推免类型等做了全面介绍,重点解读了最新修订的《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硕一体化”选拔培养实施办法》,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及本硕一体化政策的深入理解。

付义乐副院长就我院2022年本硕一体化选拔通知及流程进行了具体讲解,强调了今年选拔的时间节点及关键环节,并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积极报名、参加本硕一体化选拔。

此次宣讲大会的顺利举行正式开启了我院2022年本硕一体化选拨工作,同时使同学们对本科学业规划及未来求学深造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