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冶金学院、材料学院三院联合赴隆基绿能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作者:   阅读:

4月20日下午,我院副书记杨占林与冶金学院副院长杨西荣、副书记张佩、副处级辅导员赵福才、材料学院辅导员李雪晨和三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13人赴隆基绿能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隆基绿能招聘管理部总监戴坚、校园招聘高级经理郭彦、校企合作经理王飞、校园招聘经理哈啸飞、电池事业部校园招聘经理王粒参加此次活动。

戴坚对学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历史沿革、发展规模、产品种类、发展水平及企业战略规划等情况,对企业人才需求、培养机制、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杨占林、张佩、李雪晨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化工学院、冶金学院、材料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实践等内容。校企双方就大学生人才培养、就业供需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学校了解了企业发展,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意向,达到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目的。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邮箱:hxyhgxy@xauat.edu.cn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建大主页
建大综合服务平台
TOP